CWT41新刊試閱--《很久很久以前,》

※ 幾乎是正經原作向
※ 時間點大約是紅櫻篇過後兩三個月
※ 攘夷時代有交往但現在不確定的設定
※ 有396、520訓後的過去捏他腦補


    OK??  ↓↓



  「真麻煩,為什麼我們非得一大早來幫忙送東西啊。」

  「老師交代的事情怎麼可以偷懶,而且還不都是因為你跟高杉吵架所以只能我跟你來了啊。」

  「是--是--」銀時敷衍地回應在加上一個大呵欠。

  一如往常的早晨,銀時和桂在完成松陽交代的任務後一起走在返回私塾的路上,而原本應該一同前往的高杉在出發前和銀時又為了昨天的勝負大吵一架後生氣地丟下一句:「我才不要跟這傢伙走在一起!」便轉頭就走了。

  桂想到這又不禁大大嘆了口氣。

  「嘆什麼氣,偶爾只有我們兩個也不錯不是嗎。」銀時小小聲地說。

  「嗯?你剛剛說什麼?」

  「我、我是說高杉那傢伙太不負責任了啦!」銀時將頭撇向另一邊大聲地說,此時,他也不經意地看見了一個異樣的事物:「那是什麼?」

  「什麼?」桂也側頭望向銀時所看見的景象。

  「那裡,你看。」銀時指向的是一棵不遠處的樹,樹幹上頭有著一個非常不自然、黑色的洞。他們上前察看,完美的圓形無論怎麼看都不像是自然形成的東西,裡頭一片漆黑,銀時大膽地把手伸進去,這樹幹並不粗,但他的手卻碰不到底部。

  「銀時,這東西感覺很奇怪,你還是先、」

  「咦?」

  桂的話還沒說完銀時就突地驚呼,他似乎是摸到了什麼,但下一刻--

  「嗚哇!」他的手被某種物體抓住,整個身體就要掉進洞裡。

  「銀時!」桂急忙拉住銀時的腳,但始終還是敵不過拉扯的力道,一起被拉進漆黑之中。

  「「哇啊啊啊啊啊啊--」」

  兩人雙雙被黑暗所吞噬。


  咚!

  「啊!」

  「唔噗、」

  他們在一個不知名的地方落地,而桂狠狠地跌在銀時的背上。

  在他們還沒回過神,腦中還一片混亂時,身旁傳來了一個陌生的女聲:「竟然不是那隻蠢貓阿嚕。」

  「汪!」

  桂抬頭,眼前有一名髮色偏紅﹐穿著和口音似乎是異國人的女性,旁邊還有一隻白色的大狗,雖然桂覺得他們看起來不像壞人,而且毛茸茸的大狗很可愛令桂很想上前摸摸牠,但還無法弄清現狀的他只能先帶著不安地開口:「請問……這裡是哪裡?」

  「這裡?這裡是歌舞伎町阿嚕唷,順帶一提我是這裡的女王!神樂阿嚕!」她迅速地報上自己的名字後,彎下腰,用著疑惑的表情直盯著桂的臉看:「……嗯?怎麼好像在哪裡看過阿嚕?」不斷地接近桂的臉。

  「那個……?」

  「喂……可不可以先從我身上下來……」從剛才就一直被桂坐在身上的銀時終於出聲抗議。

  「啊、抱歉!」桂趕緊站了起來˙,也伸手想扶起銀時:「銀時你還好嗎?」

  銀時也起身摸了摸被壓疼的腰,面帶不滿地說:「不太好。」

  而他們面前名為神樂的女性一聽到「銀時」這兩個字就露出「晴天霹靂」般的表情,她皺眉緊盯著銀時,口中喃喃著:「小銀……?」

  「喂、神樂,妳找到那隻蠢貓了沒啊?沒找到不要給我偷懶啊。」她身後傳來了一道低沉的嗓音。

  那人見神樂毫無回應便走近他們,再度說著:「神--樂--聽到了沒?喂!」而神樂只是緩緩地回頭,滿臉驚訝地對著那名男子說:「小銀……沒想到你還有長這麼大的私生子……。」

  「哈?什麼私生子?妳是吃醋昆布吃到腦子壞、」那名陌生男子將視線越過神樂,想看看她到底是發生什麼事的同時也露出了大吃一驚的表情,語句跟著硬生吞回嘴裡。

  下一秒--

  「這什麼情況啊啊啊啊啊!」

  只剩這句話回盪在他們耳邊。  

                   未完待續……







十分感謝貓太太所繪製的精美封面(跪)

评论(7)
热度(21)

© 藤吉☆就是個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