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


  《第十三訓和十四訓之間的小插曲》


  桂翻著橱櫃,不知道在找些什麼。

  「喂喂,不是要去救他們嗎?還在找什麼?」銀時有點不耐煩地說著。

  「等一下,出去要先變裝,要不然遇到真選組那群傢伙就麻煩了。」桂邊說邊拿出一堆奇奇怪怪的東西放在地上。

  可是我看你有時候也都沒變裝啊,或者應該說你有變沒變根本沒差吧!銀時站在一旁默默地在心裡吐槽正忙碌翻找衣服的桂。

  「銀時,你覺得酒保如何?嗯嗯……還是忍者比較方便呢?啊!既然要去打宇宙海盜的話,就穿海盜服吧!剛好我有兩件呢,嗯嗯,這一件你應該穿的下。」說著就拿出了兩件海盜服。

  為什麼你會有兩件啊?而且還不同尺寸?銀時內心無限吐槽中。

  「都可以啦,總之在不快點的話,新八和神樂都要被宇宙海盜拿去餵鯊魚啦。」他催促道。

  「那這件給你,快換吧。」桂遞出了其中一件海盜服。

  銀時伸手接過後,立即換起了衣服,但因為受傷的左手還在隱隱作痛導致他換衣的速度比桂慢上了許多。

  「我來幫你吧。」迅速換完裝的桂站到銀時面前說道。

  「……嗯。」

  他靜靜地看著對方專心地將自己胸前的扣子一顆顆扣起,不禁思考:這傢伙果然還是沒變啊。

  一樣地死腦筋,也一樣地有時腦袋不知道會接上哪裡來的神秘電波。

  「啊,把瀏海梳起來會更像海盜呢,剛好我還有可以裝在手上的鉤子,臉上也順便畫個刀疤好了。」桂邊低語邊拿出了一些道具,然後近距離地用筆在自己臉上謹慎畫下一筆又一筆。

  

  還有一樣地神經大條。

  

  銀時盯著眼前只離不到十公分的那張臉無奈地想著。

  「好了!」桂端詳著自己所完成的「作品」後得意地說:「準備萬全!走吧!」語畢便拿起刀,大步向玄關邁進。

  

  嘛、可以再跟這個笨蛋並肩作戰,感覺也不壞啦。銀時盯著那個背影輕輕自語。

  

  他搔了搔頭,略過在內心浮現的「可愛」兩字,跟在桂的後方前進。

  

  同時,他也並沒有注意到自己的嘴角正勾起一抹微笑。






後記:

  來曬一下三年前的黑歷史~~雖然說是有改過一點惹顆顆

  今天憑著一股衝動來發.......唉......銀桂真的好萌喔.........現在連載中的桂那一邊到底如何了呢?銀桂怎麼還不趕快相遇然後補辦婚宴呢?(你滾

  還有新出來的那個隔壁BLEACH的主人公叫虛的傢伙到底是誰???!!!!空知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小心我寄刀片給你喔!!!!!

  只能看同學會療癒心靈QQ嗚嗚嗚真是煎熬的每一天。QQQQ

  總之,最後還是:

  銀桂好萌嗚嗚嗚嗚嗚嗚QQQQQQ


评论(2)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藤吉☆就是個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