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屋的小日常

  ※微銀桂



  一打開和室的門,令銀時僵在門前的景象映入他的眼簾。


  「啊,銀時。」桂被定春壓在身下說著:「歡迎回來。」

  這是怎樣?銀時想著。

  他努力壓抑內心被NTR的感覺,踏入和室,鑽進暖桌裡。

  「銀醬,我肚子餓了!新八怎麼還沒回來?」趴在暖桌另一側的神樂哀嚎著。

  「我也不知道啊。」銀時拿起桌子中央擺的橘子,剝了一半丟給神樂。

  在寒冬中大雪紛飛的今天,萬事屋的晚餐是火鍋,而負責買食材的新八還沒回來。

  銀時瞄了眼旁邊不亦樂乎地摸著定春的桂,而定春也很開心的樣子。

  我、我才沒覺得羨慕什麼的咧!他在內心自己吐槽道。因為之前銀時有跟定春交換過身體的經驗(動畫第一百七十三話),所以他知道被這樣摸著是一件雖然很不甘心,但真的很舒服的事情。

  「喂,假髮,那個企鵝怪物怎麼沒跟你一起來啊?」

  「不是假髮也不是企鵝怪物,是桂跟伊麗莎白。」桂離開定春,也在銀時身旁坐進暖桌:「今天伊麗莎白去同伴的聚會所以不在。」

  「喔。」銀時漫不經心地回應後,打了個大呵欠,直接躺倒在榻榻米上。他剛做完一件鏟門口積雪的委託,所以一進到溫暖的室內就覺得有些想睡。

  銀時隱約聽著桂和神樂討論著撫摸動物的技巧,進入了睡眠。


  不知道睡了多久,銀時一醒來又看到令他愣住的畫面。

  眼前不遠處的桂頭靠著定春的身體睡著了,而神樂不知道什麼時候來到他們中間也睡得香甜。

  就這樣形成了三人一狗互相倚著躺睡成一片的祥和情景。

  銀時臉頰有些泛紅地迅速背向他們,閉上眼在心裡吶喊著:不不不,我才沒有覺得心跳加快咧!我只是還沒睡夠啦!

  他沒有吐槽自己的邏輯,只是閉著眼睛打算再睡一下。

  ……。

  銀時維持著背對的姿勢一陣子後,又緩緩地轉回原先的方向,微睜右眼,偷偷瞥了眼前的人一下,又馬上闔下眼皮。

  他努力不讓自己的嘴角上揚,回到夢鄉。


  直到他們被新八罵醒為止。


                                                         完。

  

  

後記:

  現在的本誌真的是太虐了!還有高杉一直逼我去萌銀高.......假髮也都不出場........所以只好來寫寫銀桂小甜治癒一下內心(泣

  等連載的這一篇結束之後的走向,再來看看下一場要不要寫寫什麼,不過我的身體現在被銀高之劍砍得遍體麟傷快掛了,只剩體內的銀桂之心還努力撐著........我會努力在銀桂涯上活下去,不掉進銀高海的QQQQQ大概(ㄍ

  希望銀桑幸福,希望假髮幸福,也希望攘夷組都幸福!!!大家都要幸福啦!!!我還是會每週煎熬地等待下去的!!!

  還有感謝CWT38來攤的各位大大QQ雖然不知道有買走本子的巨巨們是誰,但真的很感激!如果看完覺得"馬的我看了三小爛東西"的話,歡迎來找我退錢OTZ,我是說真的QQ


  最後還是定番--

  銀桂快回老家結婚吧!!!!



评论
热度(18)

© 藤吉☆就是個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