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溫

  *550訓捏他有


  在幫夥伴們處理完傷口後,桂獨自一人靠著牆在角落坐下。

  「呼……」他仰頭閉上雙眼輕聲嘆息著,些微起伏也牽動腹部的傷口隱隱作痛。

  ……又少了一位有志之士。桂腦海中浮現方才信女的背影,內心不禁有些感嘆,戰鬥後的疲勞感也隨之湧上。

  「喂。」

  一個熟悉的聲音拉回他的思緒。

  他睜開雙目,才發現銀髮的男人正俯視著自己。

  「銀時?」桂直視著照映自己身影的紅色瞳眸。

  「……唉。」對方大大地嘆了口氣,一股腦地往桂身邊坐下,在肩貼肩的距離下,銀時開口:「累死我了,你們這群愛惹麻煩亂搞的傢伙。」

  「……。」桂沒有回應,只是直盯著他,然後伸出手--

  「……幹嘛?」銀時斜眼瞄向突然摸上自己頭髮的桂。

  「沒什麼……只是覺得我們都還活著真是太好了。」桂輕撫著銀色的瀏海。
  「……發什麼神經?假髮你該不會不只肚子,連腦袋也被開了個洞吧?」

  「嗯……大概吧……」桂邊說著邊將身體傾向身旁之人,含糊地低語:「還有……不是假髮……是……桂……。」然後闔上似乎很沉的眼皮,發出規律的鼻息。

  「……真是夠了。」甫結束逃亡連對話都還沒好好說上的那個對象竟然就這樣在自己肩上睡著了,銀時再度嘆氣,想到未來只會更混亂的局勢還有一堆現在還搞不清楚的事情在等著他,忍不住感到無奈。

  不曉得假髮知不知道有關『虛』的事情……。他撫上那頭柔順的長直黑髮,也閉上眼瞼。

  銀時停止煩人的思考,稍微收緊雙臂。


  此刻的他,只想感受懷中這令人眷戀的體溫。



後記:

賀!!!睽違六個月!銀桂終於盛大地出現在同一格!!!

每日殷殷期盼,就是為了等這一天啊啊啊啊!!!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我已經無法說人話了

謝謝大家,大家謝謝!!(逃

评论(2)
热度(19)

© 藤吉☆就是個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