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517話的感覺....

就是

虐!!!!


唉,在回憶裡還穿插兩人現在的廝殺,空知如此狠心虐我!!!!QQQQQ而且空知的打鬥越畫越痛!一下子就噴血加刺穿手腕....痛.....

不過村塾的相遇真的是狠狠打了一堆人的臉ww完全沒想到是老師先跟銀時後才遇到桂跟高杉wwww還有老師真的太美了....難怪高杉一見鍾情從此成為松陽廚無法自拔

其實我還沒放棄現在的假髮會出場的希望!我最喜歡看到銀時跟高杉吵架,然後假髮出來要勸架結果跟著一起吵,小時候是老師會出來和諧地制止他們,現在是坂本會很KY地直接突破空氣去攪和,最後變成三個人一起圍毆坂本大亂鬥QQQQQQ

好可愛喔QQQQ愛村塾組,愛攘夷組QQ覺得胸口溢滿感情快爆了QQ

我覺得桂跟老師的髮型一樣一定有很深的含意!!但.....如果空知跟我說沒有的話.....我....我....就還是去吃屎吧O<<<


接下來是油腐腦,

覺得現在就像被高杉拿刀逼著我往銀高海跳一樣O<<

銀高之間那種野性的吸引力,但又同類相斥的矛盾感......而且兩人都思念著同一人,卻因為信念上決定性的不同,結局只能互相廝殺.......幼馴染又宿敵的相愛相殺.....虐萌啊!!!都要七孔流血了!!!

可是!可是!銀桂之間微妙的情愫我也無法放下啊!!!其實看看我之前寫的文就知道我的銀桂寫的超隱晦的O<<但我真的很喜歡銀桂之間可能什麼都沒有,直接就昇華成老夫老夫的那種安心感還有信賴感QQQQQ萌到頭髮都要掉光惹!!!給你們錢!快回老家結婚好不?!!!

其實我的理想還是銀桂跟坂高吧......但能四個人一起結婚也好啦......我想看高杉總受(滾


嗚嗚好害怕518話喔QQQQ拜託空知不要再虐我QQQQ但還是可以多畫天使村塾組QQQQQQQ(滾

真的超不會表達我現在內心的種種糾結.....只會廢叫痛哭O<<

發現老師左手那邊怪怪的.....高杉的表情也不夠彆扭.....算惹O<<<(ㄍ

希望大家都幸福!!!!!!!!

愛村塾QQQQQQ



评论(2)
热度(4)

© 藤吉☆就是個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