攘夷CP觀


突然想抒發一下ww


在攘夷組C4取2的CP中

用我自己認定的HAPPY END跟BAD END來看的話


HE------------BE

坂銀,坂高,銀桂,銀高,高桂高


呃、沒有坂桂是因為.....坂桂根本就是集世界愚蠢於一身ww

完全脫離HE或BE的範疇!他們只會製造愚蠢的黑洞而已wwww(滾


會覺得坂銀是最HE的CP是因為

坂本是高富帥嘛.....雖然智商低了一點

而我覺得銀桑是現在>未來>過去的人

假髮跟高杉對於銀桑可能會成為過去的束縛吧........

最能讓銀桑感到自在的或許就是坂本吧.......


而坂本也是讓高杉最沒輒的人吧wwwwww

所以坂本就是個好男人啊wwww能跟他在一起一定很幸福QQ


我自己喜歡的CP排序的話是

銀桂>>銀高=坂銀>坂高>>>>>>>>高桂高


最喜歡銀桂只是因為我是個假髮廚QQ

希望假髮能幸福QQ

最能讓假髮幸福的就是銀桑

而無論從過去到現在,也是假髮一直都在銀桑身邊

還有連老頭也都一起當過了

果然還是結婚吧QQ


而銀高就是..........虐萌

其實我覺得銀桑跟高杉在個性上是最相像的

明明互相了解,但在信念上卻互相牴觸

這就是相愛相殺吧........致命的吸引力.......萌哭QQ


至於高桂高的部分.........

在我心中一直都是銀高或銀桂前提

覺得假髮對高杉的感情只是放心不下並不是愛.........

而高杉就是過去>>未來>現在

心裡在意的只有松陽老師......

感情部分也是對銀桑比較強烈

嗯.......總而言之覺得不幸福這樣QQ


但對我來說BEST END就是攘夷組一起結婚吧QQ(X

無論如何.....

想看他們都幸福就好了............


评论
热度(8)

© 藤吉☆就是個廚 | Powered by LOFTER